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医院2018年招聘
发布人:yjsc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2225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医院是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所属的国家司法行政单位,从事对监狱的医疗卫生工作,二级合格医院。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医院地处国务院重点开发建设项目——天津市滨海新区境内,距北京城区150公里,距天津中心城区40公里。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医院的工作人员是北京市在编人民警察、国家公务员,北京市城镇居民户口,享受北京市公务员和人民警察待遇。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医院拟于2018年招收医疗各专业应届毕业生共计30

一、对生源的要求

1、具有全国统一招生的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本科学历(非委培和定向生源)

2、具体招录人员专业及相关要求:护理专业15人,专科或本科学历,仅限男生;临床医学专业10人,本科学历,男生或女生;医学检验专业3人,本科学历,仅限男生;医学影像专业2人,本科学历,男生或女生;

3、通过北京市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笔试、面试、体能测试和体检,并政审合格。

二、为被录用人员提供下列待遇

1、解决北京市城镇居民户口;

2、为单身干职解决集体宿舍,为夫妻双方均在清河地区工作的干职解决单元住房(宿舍);

3、每周一、周五提供免费往返北京市区的警务通勤车。

三、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bjrbj.gov.cn),报名时间2017年11月中旬左右(以网站招考公告中实际公布日期为准)。

四、报名确认

经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者,在规定时间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并在规定时间内从该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公共科目考试内容、时间、地点

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考试时间2017年12月份(以网站招考公告中实际公布日期为准);考试地点为北京。

六、成绩单打印及面试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网站向社会发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登陆网站打印公共科目笔试成绩通知单成绩通知单作为考生参加单位面试的凭证。

七、体能测试及体检

对面试合格的考生进行体能测试(1000米、往返跑原地摸高测试)及到指定的体检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八、公示及录用

根据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公务员录用审批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与公务员考录有关事项请随时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bjrbj.gov.cn)。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葛警官 010-53867952 阎警官:1860070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