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同等学力人员学位课程重修和补考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yjsc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3428

相关同等学力人员:

根据相关规定,现就同等学力人员学位课程重修和补考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修及补考认定

(一)所修学位课程考试不及格(70分以下,不含70分)可补考一次,补考不及格者必须重修,重修考试不及格者本次学位申请无效。

(二)无故旷考者不予补考,可重修后参加考试,考试不及格者本次学位申请无效。

二、重修及补考申请

(一)有重修或补考需求的学员填写《潍坊医学院同等学力人员学位课程重修申请表》或《潍坊医学院同等学力人员学位课程补考申请表》,717日上午12:00前将手写签字申请表PDF版发送到yzzjyzx@wfmc.edu.cn,纸质版原件722日前邮寄至研究生处,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二)疫情防控原因,建议使用顺丰快递或EMS

三、其他

(一)提交申请表后请加入QQ365483724用于下发和接收通知,进群后请改为实名。

(二)重修和补考与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和考试合并同步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邮寄地址: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处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536-8462340

 

附件:1.潍坊医学院同等学力人员学位课程重修申请表.docx

      2.潍坊医学院同等学力人员学位课程补考申请表.docx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处)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