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博士)招聘公告
发布人:yjsc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3609

潍坊医学院是山东省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院校,坐落于山东半岛中部闻名遐迩的世界风筝都—潍坊市。学校1958年开始本科教育,1986年成为全国第三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98年获留学生招生资格,2012年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单位,2019年“健康中国背景下重大健康风险预测与治理策略”研究项目获批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资格。学校现有公共卫生危机管理博士人才培养项目1个, 1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个专业学位授权类别,主要分布在医学、理学、管理学、教育学、工学等学科门类。30余年来,学校培养了数以千计的高层次医疗卫生人才,为提升区域卫生事业发展水平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根据潍坊医学院2022年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生专职辅导员5(需具备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师德师风,具有教书育人、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热爱辅导员工作,关心关爱学生,品德优秀,仪表端正,口齿清晰,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6.2022届毕业生需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7.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二、招聘计划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名称

其他要求

研究生辅导员

5

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基础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药学、生物学、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临床医学、公共卫生、口腔医学、中医、生物与医药、公共管理专业学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

中共党员,本硕博任一阶段担任过学生干部

    三、待遇

按照国家、省、市及学校有关规定执行,详见潍坊医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潍坊医学院人才引进政策》。

    四、报名时间

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2515日。

    五、联系和报名方式

联系人:凌老师

联系电话:0536-8462127

联系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宝通西街7166号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处)

    电子信箱:yjsbgs@wf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