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公告
发布人:yjsc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52519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部分学科进行第二次调剂复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开通时间

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第二次调剂系统于41500:00开通,开通12小时以上,关闭时间视招生计划完成情况而定。

二、拟调剂学科、专业

调剂学科、专业以学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信息为准。

三、调剂程序

1、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2、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阅潍坊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了解我校相关招生政策,按要求提前准备好复试设备和网络环境。

3、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我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择优发送复试通知,收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须在6小时内回复“同意复试”,逾期不回复视为“不同意参加复试、自愿放弃复试资格”。同意复试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各复试学科会尽快联系考生、组织资格审查和网络测试。请按学科规定时间参加复试,未按时缴费、提交面试材料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4、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填报的信息应准确、真实,否则将取消调剂、复试、录取资格。

 

 

                                  潍坊医学院

                               202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