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产业急需紧缺人才“蓄水池”工程招聘公告
发布人:yjsc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280

为深入推进高新区青年人才集聚计划,精准解决高新区各类用人主体急需紧缺青年高学历人才的需求,缓解企业人才招聘难点、痛点、堵点,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充裕的后备力量。泰安高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与高新区重点需求企业成立“人才招引联合体”,面向全国储备一批硕士研究生及以上高学历人才,具体人才储备计划公告如下:

一、人才储备数量和条件

(一)储备数量

本次储备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青年人才60名。

(二)储备条件

1、岗位要求。见《泰安高新区“蓄水池”工程储备计划岗位汇总》(附件1)。

2、学历要求。 储备人才需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3、年龄要求。硕士研究生应在35周岁以下(19861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11日后出生);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

4、其他要求。储备人才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政治坚定、遵纪守法。有为国家为人民奉献的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积极向上、乐观正派、品学兼优,按时获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具有良好协作精神和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实践能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综合素质、专业水平。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人才储备程序

本次人才储备不设笔试环节,不设开考比例,简化储备程序。储备程序分别为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人才储备各环节的通知公告均在“泰安高新人才”、“聚智人才”公众号“蓄水池”工程专栏公示。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11101日至1210

报名邮箱:juzhirenli@163.com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填写《泰安高新区“蓄水池”工程储备人才报名表》(见附件2),并连同以下材料一并发送至报名邮箱: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专业证书原件电子版;近期同底1寸免冠电子照片。报名邮件主题注明“高新区蓄水池工程+姓名+报考岗位名称”。

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

(二)资格审查

根据储备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违背诚信承诺或有关情况,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面试程序

面试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引进储备

根据考试、考察等情况,确定拟储备人才,签订储备协议,缴纳保险、办理储备手续。

四、储备人才管理

储备的人才作为高新区后备人才储备,与国有企业聚智公司签订人才储备协议,缴纳保险,代理人事关系,推荐到高新区对口企业、岗位锻炼,未择岗期间,由聚智公司定期组织岗位推荐、职业辅导、专业培训、企业参观等活动,免费为储备人才提供职业发展规划咨询服务,符合高新区相应政策条件的储备人才可享受相应的人才政策和人才补贴。

咨询电话: 0538-8938818

           0538-8938816

附件:

附件1.泰安高新区“蓄水池”工程储备岗位汇总表.docx    

附件2.泰安高新区“蓄水池”工程报名登记表.docx

 

 

 

泰安高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