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教学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yjsc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4478

各有关学院、教研室

研究生处将进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教学安排,请各院通知有关教研室和教师,根据《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教学任务书》(附件1)制定教学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教研室在制定教学计划时避免授课教师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授课课程与其他层次的学生课程存在冲突。

二、根据校历表1周授课时间为202194日、95日,其他周次时间依次类推。

三、授课方式暂定为线上,届时将视疫情防控情形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四、教学任务审批表教学进度表A4纸打印

教研室请签字、盖章后的教学进度表(附件2)、教学任务审批表(附件320217151700前一并报研究生处(办公楼458房间)电子版请发至指定邮箱lizhenhua@wfmc.edu.cn

(电子版和纸质版格式内容务必保持一致)。

联系人:李振华,电话:8462340

 

   附件:1-5.zip

           

                     研究生处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