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通知
发布人:yjsc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次数:17735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查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具体事宜如下:

1、考生完整、准确填写《潍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打印并签字后,请将申请表扫描件及本人身份证扫描件(身份证正反两面)发送至邮箱yzhb@wfmc.edu.cn,邮件主题以考生姓名+复核科目命名,例如:张三政治成绩复核。不接受现场提交材料及申请复核。

注:申请信息不准确、不完整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2、接收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22612:003217:00,逾期不再受理。

3、统考科目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负责复核。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仅限于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反馈复核结果至我校后(此过程约用时一周左右,具体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成绩反馈时间为准),再由我校将复核结果告知考生本人。

附件:潍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0536-8462341

 

 

         潍坊医学院研究生处

           2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