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进行考核通知
发布人:yjsc  发布时间:2019-03-02   浏览次数:3700

各用工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管理,按照《潍坊医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进行考核,有关通知如下:

一、考核参评对象

受聘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三助一辅”岗位的所有研究生(附件1)。

二、考核内容和要求

各用工单位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上学期研究生从事的“三助一辅工作开展考核”,具体内容和要求参考《潍坊医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管理办法》。

三、材料报送

(一)请各用工单位组织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所有受聘研究生填写《潍坊医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考核登记表》(附件2),并完成考核工作。

(二)请各用工单位于3月4日前将考核登记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处(行政楼458)。

(三)请各用工单位在考核登记表中务必写明平均每周工作小时数和考核结果。

联系人:凌春光     联系电话:8462127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名单.xlsx

附件2:研究生“三助一辅”考核登记表.doc  

                                 研究生处

                              2019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