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双选的通知
发布人:yjsc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4679

各相关单位、全体研究生:

学校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经过用人单位上报,研究生处审核,学校研究,现予以公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选工作

1、研究生根据《“三助一辅”岗位设置表》的岗位数量和条件自愿报名申请,每名研究生限申报1个岗位。申请条件按照《潍坊医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2、各用人单位应坚持“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参加“三助一辅”的研究生在正式上岗前必须接受用人单位岗位培训,培训由用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组织。

3、受聘研究生因个人原因辞去“三助一辅”岗位工作的,须提前一个月经导师、所在院(系)和用人单位同意后向研究生处提交书面申请,经审批同意后方可离岗。

4、“三助一辅”岗位聘期为1年,聘期为2018101日至2019930日。

二、材料上报

各用人单位928日前将《“三助一辅”岗位用工汇总表》电子版发yjsbgs@wfmc.edu.cn,将《“三助一辅”岗位用工汇总表》《“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处(行政楼458)。

联系人:凌春光   联系电话:8462127

附件1::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表.xlsx

附件2:潍坊医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管理办法.pdf

附件3:“三助一辅”岗位用工汇总表.xlsx

附件4:“三助一辅”岗位岗位申请表.doc  

                                         研究生处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