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华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人:yjsc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1154

题目:美国临床医生的专业素养和人文情怀

主讲人: 美国国防部荣军医院

王冠华博士

时间:20171025日(周三)19:00

地点:虞河校区1号教学楼102教室

王冠华,博士,1982年毕业于潍坊医学院,后留校在妇产科工作。1988年山东医科大学妇产科硕士研究生毕业,1990年前往瑞典林彻平大学医学院从事妇科肿瘤的临床和科研工作。1991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医学院博士后两年,主要研究方向为流式细胞、HIV和妇科肿瘤。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城的心血管中心、全科医疗门诊、精神心理咨询等研究三年。王教授是美国全科医疗认证医师,目前在美国国防部荣军医院重症医学科做急症重症临床医生并管理医学生和进行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曾任国际癌症协会会员和流式细胞协会会员,现任美国全科医师协会会员。曾多次受邀到国内进行讲学及学术交流活动。

主办:研究生处  附属医院